山根spa小編讀書趣

直擊:按摩男技師背後的心酸路


按摩是傳統醫學的基礎療法之一,對於人們治療疾病和養生都有一定的效果。現在很多人為工作奔波勞累,身體都處於亞健康狀態,而生活水平的提高,對於按摩的需求相對提高,促進了按摩業的發展。

但無論是足療,按摩還是修腳這類的按摩店,有一個群體相對比較有爭議——男技師。

這位男技師平常都是靠著一邊給自己加油打氣,一邊心裡想著認真服務客人,從而令自己有力量堅持下去。因為有這份對工作的激情,所以他也為自己留住了很多回頭客。

多數的男技師,都是出身貧窮的地區,學歷低,沒有別的拿的出手的技能,才會選擇離開家鄉,去大城市裡找一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,而他們多數只能從底層做起。

這些男技師在對待每一位客人都要配合有不一樣的力度和技巧,有些人喜歡力氣大的,有些人又不受力。
有些男技師有些長得好看的,還會被人問為什麼做這行,讓他們心裡聽了特別不舒服。
有這麼多行工作,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難處,但也行行出狀元,用自己的一雙手靠正途贏回來的錢,是應該獲得每個人的尊重。而不是被負面信息折磨的體無完膚,受盡世俗的眼色的。

【我的小空間】: https://reurl.cc/4aGgXD
#男技師#山根spa #shanganspa #gayspa #台湾ゲイマッサージ #massage #Theroyalspa